tong

简单,专注,爱好摄影

我为什么加入iwill

 

    有缘在两年前遇到iwill,有幸参加了2014年无锡夏季情商训练营,之后和女朋友一起带领幸福小组,在此过程中,帮助了他人的同时,成长了自己。

    两年前,也是清明节前后,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我和馨姐、来扣第一次见面。虽然是第一次见,却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。先前通过电话,因理念相符,我们聊得很投机,所以希望见面进一步了解。我很热情真诚地接待了她们,刚开始,我并不知道什么是幸福小组,什么是《幸福经典七堂课》,也不了解马姐···所以我听得云里雾里的,但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:她们做的,就是我一直在做,而且期待做得更好的事儿。并没有多想,当天我就很激动地答应她们组建幸福小组的事了,因为做一些公益活动、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正是我内心一直想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刚开始,幸福之家的iwiller每周都来学校开展《幸福经典七堂课》,我只需组织好同学朋友过来听。渐渐地人越来越多,从开始的三四个到后来八九个。每次听完幸福课小伙伴们都会很热情地分享,我也感受得到大家的热情,每次都探讨到很晚才回宿舍。听了幸福课后,我感觉自己也变得更加开朗起来,变得乐于分享。我渐渐懂得了什么样的人生才是全方位幸福人生,我思考问题的方式也变得更加积极乐观,我对原生家庭、恋爱相处等一些从没思考的问题开始深入的思考和探索···

    正好赶上暑期无锡夏令营,很期待夏令营带给我的惊喜。那一周,我们见证了天上的婚礼,我们认识了一群跟馨姐、来扣、恩光她们一样热情、有爱的iwiller。我们对思考方式,人生境界,对爱的理解有了更深一次的理解。我希望我们能将这份爱传递下去,帮助更多的人。

    离别那一刻,很期待能再次重逢,喜欢每天都见到他们。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如家人般温暖,没有隔阂和顾虑,没有勾心斗角,我被满满的爱所包围,也深深被感染着。马姐说得没错,iwill最大的价值在于有一群理念相同,充满爱和梦想的iwiller。

    夏令营回来我和女朋友组建了济大幸福小组,我们希望将自己的成长和收获分享给更多需要的人。

    iwill为我打开了人生的另一扇窗,从此走上了充满爱的道路。

    这一次,我和她更真心实意地带幸福小组,每次都很深入地和组员们分享心得。我发现,在和别人分享的过程中,我的内心也渐渐得到了升华。周末,iwiller每周将家里开放给我们,热情地接待我们,我们几乎有空就组织幸福小组组员们去欢乐周末,和iwiller还有其他高校幸福小组的同学们,一起包饺子,做游戏,分享心得。我们乐此不疲!

    通过幸福小组,欢乐周末,夏令营还有和iwiller真诚的交流,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iwill。我感觉iwill就是为我们这样出生在贫寒家庭,对爱敏感而渴望,一无所有又充满梦想的年轻人准备的。

    从小我就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里,家人为人真诚、善良。他们教导我,先成人后成事,首先要做一个正直的人,要有怜悯之心,和同学要互相帮助。他们自己也是这么做的,所有这些都深深地影响着我。这个年代,做个好人不容易,但却很幸福。

    iwill是一家扶持青年创业者,建立系统创业的青年创客孵化基地,扶持他们获得事业、家庭、心灵合一的平衡人生,给他们建立完善、持续的服务业创业发展平台,用爱改变服务,用心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。这正是我想要的。

    我爸16岁就走出山村,外出打拼,是一个很有创业激情的和洞察力的创业家,但是他没有家里支持,孤身一人,所以好多在现在看来很有前景的事业都失败了。我深受他的影响,但不想步其后尘。我深深的体会到他这十几年来大起大落的困境与不易。我也没有足够的支持系统,而iwill将成为我强大的后盾,完善而全面的培训,同样充满爱与激情的伙伴,先进的服务理念,温馨有爱的企业文化···

    这些天我思考了很多,我不愿平平庸庸地度过此生,我期待充满激情和梦想的生活,iwill将是我实现梦想的地方。我相信在那里可以找到人生的价值所在,那里有一群可爱的iwiller值得我去相信这一切,并且我愿意成为他们的一员。我也愿将这一切传递给更多像我一样,需要帮助的人。


评论